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北部缴获大量烈性炸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8:36 新华网
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北部缴获大量烈性炸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埃及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北部缴获大量烈性炸药

  手持盾牌的埃及安全部队士兵(新华社记者 金林鹏 摄 资料图片)

  新华网开罗11月3日电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3日报道,埃及安全部队当天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采取的一次搜索行动中缴获了600公斤烈性炸药。

  报道说,这批烈性炸药是在西奈北部一个村庄被缴获的,埃及安全部队目前仍在继续进行搜索行动。

  此前,埃及部队在同一村庄附近缴获了1吨炸药。近来,埃及安全部队加强了埃及与加沙边境的安全措施,并逮捕了4名军火走私分子。

  在加沙靠近埃及边境地区,有许多地道网经常被用来从埃及向巴勒斯坦走私武器。由于担心这些武器被用来袭击以色列,以边防军近来加大了对这些地道网的打击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