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德军计划埋葬驻地附近全部人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8:30 新京报

  德国防部尽力弥补“骷髅门”丑闻

  据德国《图片报》11月3日报道,在发生驻阿富汗德军士兵亵渎死者尸骨事件后,驻阿德军计划埋葬散乱在野外的全部人骨。

  驻阿德军士兵曾与人头骨和骨架合影,这些人头骨和骨架位于德军驻喀布尔野战营地
“仓库营”两公里外的费纳。德军士兵称,发现头骨和骨头地方的面积很大,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

  德国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称:“我们正在审查埋葬这些骨头并计划为它们建坟。”

  一名德军士兵称,德军巡逻队经常光顾发现人骨的那一地区,这是一个例行的“旅游”活动。《斯图加特报》报道称,来自德国的一些访问团(军方高官和政治家)曾乘车前往那一地区并在那一地区拍照留念。

  由于缺乏材料,阿富汗人经常在那一地区挖土和石头来修建房屋,这一地区原先是一个墓地,墓地的周围有数百辆被摧毁的苏联坦克装甲车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人骨是前苏联士兵的还是阿富汗人的。

  另据报道,德国国防军已完成了对驻阿德军亵渎死者尸骨的初步调查工作。调查人员已向陆军总监察长布德上报了23名疑犯的名单,其中16人仍在德军中服役,其中6人已被暂停职务。(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