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CCTV《防务新观察》 > 正文

《防务新观察》4日播出《航展:空中斗秀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34 CCTV《防务新观察》

  如果你无法领略战争排山倒海般的气势,最好体验一下重型歼击轰炸机贴着你的头顶编队飞过的感觉。(苏-27飞行同期声)

  这6架俄罗斯生产的苏-27飞机总重量超过150吨,拿这么个大家伙玩空中特技除了“俄罗斯勇士”,全世界再也没有第二家。

  在今年秋天的中国珠海航展上,你可以亲身感受轮番上演的空中芭蕾。然而,航展仅仅是一场特级飞行的对抗大赛吗?各国飞机厂商为什么要耗巨资、不远万里奔赴世界各地展示它们的尖端航空器?今天的《防务新观察》邀请遍访世界各大航空展的超级发烧友和军事专家宋心之,讲述动人心魄的航展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播出频道: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首播:11月4日周六20:03

  重播:11月11日周六07:35分,16:34分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