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暂停使用阿米代尔级巡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0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6年9月29日报道] 澳大利亚海事指挥部(The Maritime Commander Australia)海军少将大卫·托马斯下达指示,将暂停使用澳大利亚皇家海军“阿米代尔”级巡逻艇,原因是它的主发动机燃料系统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

  虽然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并未知晓,但澳海军已经就此事展开了全面的调查。用于调查的费用已经到位,海军使用备用设施执行目前的任务,支持海岸线边境的保护工作。

  海军少将托马斯说:“人员的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在问题原因查明之前都会采取谨慎的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