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米勒公司获美国海军魔爪机器人及其备件的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3:5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9月27日报道] 美国海军爆炸物处理技术分部(NAVEODTECHDIV)已授予美国米勒公司价值2280万美元的附加合同,以订购80多套“魔爪”排爆机器人及其备件。

  根据2005年9月宣布的为期6年、价值2.57亿美元的不确定交付日期/不确定交付数量(IDIQ)合同,该项附加合同的总投资实际已达7640万美元。

  美国海军爆炸物处理技术分部是专门负责爆炸物处理的管理机构,为空军、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采购爆炸物处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已经成为防御临时爆炸装置、挽救美国和伊拉克士兵生命的关键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