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穆沙拉夫否认军方在对宗教学校的空袭中伤及无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3:5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31日电(记者张云龙)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31日表示,巴军方30日在对巴焦尔部落地区一宗教学校实施空袭行动中打死的都是武装人员,当地一些媒体称轰炸行动伤及无辜为“不实报道”。

  穆沙拉夫是在伊斯兰堡出席一个有关南亚安全的研讨会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该宗教学校被用作武装人员的军事训练基地,军方在实施轰炸前,已经对其“监控了六七天”
,“我们清楚他们的身份以及他们在做什么”。

  穆沙拉夫说,该“训练营地”里“没有无辜平民”。他表示,巴政府在推进部落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将对部落地区武装人员的恐怖主义行动不遗余力地进行打击。

  巴军方发言人苏尔坦少将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军方当天出动武装直升机,对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巴焦尔部落地区一所藏有武装人员的宗教学校进行了轰炸,空袭行动打死约80人。有媒体报道说,在军方的空袭行动中有无辜的学生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