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三名德驻阿士兵承认亵渎尸骨事件 惩罚措施不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柏林10月31日电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位德国国防部官员称,已经有三名德国士兵承认对德驻阿士兵亵渎尸骨照片事件负有责任。

  自上周三德驻阿士兵亵渎尸骨的数张照片公布以来,德国政府和军队受到了广泛的指责和批评,德军就此展开了调查。本周一德国国防部长曾表示,有20名德国驻阿富汗维和士兵因涉嫌参与亵渎尸骨事件而被调查。

  德国《卢贝克新闻日报》援引一位军官的话,三名德国士兵已经承认上星期一家电视台公布的照片是他们所有,这些照片拍摄于2004年3月,德国北部塞吉柏贝的一个地方。

  德军第18装甲旅指挥官告诉报社,涉案的三名士兵“对此事供认不讳并表示懊悔”。并称自己并不认识这些士兵,对他们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也不清楚。

  目前已经有两名德军士兵涉嫌亵渎尸骨照片事件被中止了服役资格,媒体公布的照片拍摄于2003年和2004年,是在在喀布尔附近一个巨大的墓地附近拍摄的。(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