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在军训中丢失机枪遭上级批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10月31日报道,由于丢失了自己的机枪,英国威廉王子遭到了上级军官的严厉批评。

  24岁的威廉王子在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时配发了一挺L86轻型机枪,这种机枪每分钟能发射775发子弹。

  当威廉王子把这挺机枪放下后,另一名军校学员把这挺机枪拿走了。由于不知道机枪的下落,对此感到担心的威廉王子花了近两个小时来找这挺机枪,但仍未找到它,他不得不因此面临上级军官的严厉批评。拿走威廉王子机枪的那名学员后来将那挺机枪交还给了武器库。

  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一名发言人30日晚称:“另一名学员拿走并使用了学员威廉的武器,他已将武器归还给武器库,所以这挺机枪并没有真的丢失。”

  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所有新学员都配发了一枝SA80 步枪,但他们在训练时也使用其它武器。根据严格的安全规定,学员们在演练结束后应立即把这些武器归还给武器库。(夏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