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爆郝岳父占用公舍 郝龙斌批选举操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52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31日电 民进党“立委”李俊毅质疑郝龙斌的岳父高明敏涉嫌占用台南高工宿舍二十五年,至今拒绝归还。对此,郝龙斌今天指出,高明敏已与校方协商解决中,他支持一切依法办理。他说,距离年底选举约一个多月,民进党此时公布这件事,是否选举操作?留给社会公断。

  据台湾媒体报道,郝龙斌岳父高明敏住了25年的台南高工校舍,被民进党“立委”
爆料是违法占用,今天上午“立委”继续开炮。

  对于民进党“立委”紧咬岳父不放,郝龙斌亲自站上火线应答。郝龙斌说:“当我在今年8月被国民党提名成台北市长参选人以后,‘教育部’就发文来,说他非法占用。离选举只有一个月,然后民进党的‘立委’用记者会的方案,把这件事情公诸于世,是不是一个选举的操弄?我觉得我们应该由社会来公断。”

  民进党“立委”还说,高明敏这几年甚至将户口迁入郝家,跟郝柏村一起享用公家水电费,让郝龙斌啼笑皆非。郝龙斌说:“我想很多人他的户籍跟居住所都是不一样的,包括谢长廷先生,我相信他也是最近才把户籍迁到台北来,所以我觉得这是很稀松平常的一件事情。”

  据了解,高明敏迁户口,当初只是为了在“立委”选举时投郝龙斌一票,实际上并没有跟郝家同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