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DO公司将为美国海军生产甚浅水区灭雷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4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航宇防务网站》10月26日报道] EDO公司接到美国海军的合同,为其为开发和演示甚浅水区域的灭雷概念。合同的资金封顶为960万美元,一共将持续5年。

  合同要求EDO为灭雷概念设计一套控制台和发射装置。EDO将甚浅水区域测试系统的有效性并协助评估测试结果,其中就包括一次性灭雷系统的演示工作,如AN/ASQ-232“长尾鲨”。海军将为EDO选择一种通用一次性灭雷具用于集成到最终的VSW系统中。

  EDO在多种反水雷系统技术的研究方面拥有先进的水平,为海军提供工程和设计服务超过40年。这项关于VSW技术的研究将巩固其在水下作战技术的领先地位。(刘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