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提交最后CSAR-X项目投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26日报道]  西科斯基公司已经向美国空军提交了其"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X)"任务需求项目的最后投标。该投标提出了具有先进技术的西科斯基HH-92"超鹰"直升机方案,以满足美国空军更换当前正在服役的西科斯基HH-60G救援直升机的需求。

  美空军计划采购141架CSAR-X飞机。美空军还计划在后续的"通用垂直运输支援平台
(CVLSP)" 需求项目中采购另外71架飞机,以提供导弹场安全、重要官员(VIP)运送以及货物和军队运输能力。

  HH-92直升机是西科斯基公司S-92直升机的一种军事改型。自从在2004年开始服役以来,S-92直升机已经进行了数千小时的高温、海上石油运输飞行,而它的平均维修时间仅仅为每飞行小时2.5人-时,这大约才是其他正在服役的中型或重型运输直升机的维修时间的四分之一。S-92直升机设计比旧代机减少80%的日常维护活动,减少40%的使用成本。

  HH-92的特点包括能针对不同的任务快速更换机内装备。西科斯基公司还向空军证明了该机可以在数分钟内做好喷气运输机空运部署准备,而其他直升机则可能需要数小时。多任务型MH-92(即CH-148"

龙卷风")直升机正在为加拿大军队的"海上直升机项目"进行开发。S-92直升机也已经被英国选择用于海岸警备队搜索和营救任务飞行。卡塔尔、
土耳其
、土库曼斯坦和韩国各国政府也已经选择这种直升机来进行VIP运送。(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