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将公布新作战搜索与救援直升机项目获胜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9:58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 2006年10月24日 报道] 美国空军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新作战搜索与救援直升机CSAR-X平台方案。CSAR-X直升机将替换空军老龄的HH-60G“铺路鹰”直升机。

  空军希望采购141架新直升机,飞机交付计划2011财年开始,首支具有5架直升机的中队2012年达到战备状态,所有141架直升机2019年全部投入服役。但这一时间安排还要看承
包商的情况,因此有可能会作调整。

  参加该项目竞标的3种平台分别为:波音HH-47、US101小组的US101平台和西科斯基的HH-92“超级鹰”,US101小组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成员公司包括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和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

  美国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将在10月31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允许CSAR-X采办项目进入系统研制与验证阶段,该项批准将为空军选择获胜平台扫清道路。

  上个月3个竞标团队递交了标书,空军的方案征询书称将在11月3日到11月17日之间宣布项目获胜方,外界观察家认为空军不会在11月7日国会选举前公布其决定。(吴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