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空袭恐怖训练营打死80名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尔坦称,巴军用直升机当天对西北部落地区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的训练营实施了空袭,至少有约80名可疑武装分子丧命,3人受伤。

  苏尔坦表示,这次黎明前的空袭行动将目标锁定在据信为恐怖分子训练营的一所宗教学校,那里聚集着一批武装分子。在现场的美联社记者称看到了20具尸体。

  苏尔坦说,这次空袭目标是靠近巴阿边境的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恐怖分子训练营;但当地领导人称,死者中包括无辜的平民。

  空袭造成的死亡者还包括当地伊斯兰神职人员里亚克特和他的几名助手。此人是这所宗教学校的创办者,据称他一直为基地组织恐怖分子提供避难所。(夏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