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赵玉柱求刑2年8月 台开案全案将在12月27日宣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日前针对台开案订出宣判日期,时间就在12月27日下午15时。涉内线交易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等被告究竟有罪无罪,届时就会揭晓。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27日合议庭辩论终结前述二、三起诉犯罪事实部分,检察官并当庭针对赵玉柱涉嫌公益侵占,具体求刑2年8月;陈镜尧求刑2年、洪敏森求刑1年6月。

  合议庭昨日共传唤了省桌球协会总干事宋家铭、前桃园医院院长何丰名等10位证人,进行交互诘问,调查台开案二、三起诉事实。赵玉柱的次子赵建勋,首次以辅佐人身份陪同父亲出庭,但赵建勋法庭上并未发言和代父陈述,多数时间,都是紧坐父亲身旁陪伴。

  由于证人的证词,明白指述赵玉柱确有挪用桌球协会款项的事实,公诉检察官因此强调,不论桌球协会有无办理登记,包括诚品书店负责人吴清友、前中华开发总经理胡定吾等人,都是对桌球协会捐款,不是对赵玉柱,只要挪用公款,不论是去投资还是回补,前段行为都是侵占。

  法院订在12月27日下午15时宣判。至于核心案情台开

股票内线交易部分,则订11月8日、10日连续进行言词辩论,届时辩结,也将订于12月27日下午宣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