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称巴以人质危机即将解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20: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参与劫持一名以军士兵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28日称,持续了4个月的巴以人质危机将可能在数天内得到解决。

  人民抵抗委员会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参与劫持行动的3个武装组织接受了埃及提出的有关释放被劫持以军士兵沙利特的提议。提议同时要求以色列释放被其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这是巴武装组织首次宣布将很快释放这名被劫持的以军士兵,但该组织同时表示,该提议能否实施还要看以方的态度。

  据悉,以色列一名内阁部长上周曾表示,原则上同意埃及方面提出的释放被关押巴勒斯坦人的协议。

  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人民抵抗委员会在内的几个武装组织6月底袭击了以军驻加沙的一个哨所,并劫持了一名以军士兵。随后以军在加沙地带开展了大规模军事行动,26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