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研制新武器 受伤者如同遭受UFO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45 中青在线

  从今年7月起到10月,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大小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治疗专家就被一些伤员的伤势惊呆了:伤员的双手双臂残缺不全,五脏六腑寸肠寸断,可就是找不到致伤的原因,就连X光机也检查不出因何而伤。

  现在,国际武器专家终于将目光锁定在美国和以色列正在研发的一款杀人不见血的绝密新武器上。

  伤势如遭“UFO”袭击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英国《卫报》和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9日披露,加沙的大小医院是从今年7月开始收治“奇怪的伤员”的。

  加沙最好的医院——萨法医院的医生朱玛·萨克亚描述了令他毕生难忘的一幕:“今年7月21日凌晨,四五个壮实的男子急促地将正在值班室里睡大觉的我叫醒,让我马上到急诊室给他们的一位同事动手术。当我冲到手术台前,马上被那名受伤男子的伤势惊呆了:50%的皮肤被烧伤,左腿右胳膊被斩断,内脏器官似乎也受到严重的损害,肯定是受到致命武器的打击!当我检查的时候,一股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因为我怎么也不知道到底是哪种武器伤了他——断腿和断臂处没有任何金属弹片,烧伤的皮肤也没有任何的引燃物痕迹,内脏寸肠寸断。从医20年,救治过无数枪炮伤的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萨克亚感慨地说:“当时我脑子里浮现出一个奇怪的念头:好莱坞大片里的

UFO神秘袭击可能就是这个样子!”伤员的同事还告诉萨克亚更奇怪的现象:出事的男子开着自己的车在缓慢行驶,有人听到空中传来嗡嗡的飞机发动机声,随后就看到那车和人“自燃一样”着起火来,而周围几米远的行人、建筑和甚至连一个报摊的报纸都毫发无损。

  体无完肤 内脏震碎

  加沙市医疗机构的负责人也证实说,从7月到现在,加沙的大小医院里充斥着这样的“神秘伤员”,我们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伤了他们。

  萨法医院一位外科专家说:“打开伤员的身体后,发现内脏‘如同被硬器搅过一般’。稍后,我们倒是注意到一些奇怪的微粒。然而,当我将那些神秘的微粒放在X光下进行观察时,却什么也看不到!”

  调查真相异常艰难

  满是困惑的加沙医疗界向国际社会求助,一些伤员的组织标本被秘密送到世界各医学研究机构。

  意大利RAI电视台的记者获得了一些伤员的组织标本,并由记者转给意大利赫赫有名的武器与杀伤力研究专家。这些专家与记者组成了一个独立调查小组。调查小组根据加沙地带目前证人的口述,再加上在意大利试验室进行的测试,最终于本月中旬完成了这份报告。

  该小组此前曾前往

伊拉克地区,调查驻伊美军对费卢杰武装分子使用的白磷炸弹。调查小组在报告中称,许多从事医疗工作的目击证人均证实,以色列军方目前正在加沙地带试验一种新型武器。这种武器与美国研制的一种“神秘炸弹”极为相似,爆炸时产生的威力以及杀伤力非常惊人,但杀伤半径却能控制在很小的范围之内。调查小组还认为,以色列的这一神秘武器跟美国新武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然而,眼看着真相一步步浮现的时候,奇怪而恐怖的事发生了:先是调查小组的两名骨干、意大利武器与杀伤力研究专家以“工作太忙无力继续”为借口退出调查小组,稍后人便从

罗马消失,其所在单位告诉记者,两名专家“长期到秘密研究机构公干”去了。两名专家的家人也在同一时刻神秘消失。他们的左邻右舍告诉前来的记者:“几天前,来了一伙开着没牌子车辆的人,他们一声不吱地将邻居家的东西全部搬上车子,然后带着那家人的妻子和孩子消失在夜幕中。”

  而伤员的组织样本送回意大利的过程,更是如同好莱坞大片:医院的医生先把一个假的样本交给记者,而真实的样本直到RAI电视台记者登机前才从口袋里掏出来给他。事实上这并非多虑,因为第一个样本“不出所料”地在机场里“丢失”了!

  似武侠小说中“血滴子”

  尽管深入的调查现在看来已经无法进行下去,但意大利的调查小组认为,以色列军方目前正在试验的这种武器,与美国一种名为“DIME”的炸弹非常相似。

  据美国空军试验室官方网站的介绍,“DIME”炸弹是一种名为“高密度惰性金属炸药”的武器,可以精确地摧毁需打击的目标,但同时又会将对周边其他物体的伤害降到最低。这种炸弹爆炸后,里面的钨粉瞬间释放出强烈的高温,然后对4米半径内的人员构成致命伤害。

  美国空军实验室还介绍说,“DIME”是专门为城市战研发的,目的是为了不再像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作战时那样,因为想炸武装分子,结果却伤到许多平民百姓。美国空军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级军官表示,这种炸弹类似于中国武侠小说中的“血滴子”,指谁杀谁且不留痕迹。

  在此炸弹实战之前,美军一直希望“实战检验”一下。有消息说,美国空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今年前半年“频频现身”以色列秘密武器研究机构,没有人知道两者之间有没有关系,但可以肯定的是,以色列是世界上惟一能够最早获得美国最新武器的国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