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地征兵工作快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6:40 解放军报

  北京市征兵办公示预征对象名单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征兵办公室了解到,2006年的征兵预征对象将接受社会的公开监督,名单公示不少于5天。北京市征兵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预征对象名单向社会公布,出自北京市最新制定的《廉洁征兵工作若干规定》。(据新华社)

  沁水县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月活动

  山西省沁水县人武部日前开展了征兵工作宣传月活动,他们在主要路段、重要场所和居民区张贴标语、悬挂横幅2000余条(幅),将入伍条件、征集对象的方法、规定、要求等编成短信,向全县近10万部手机、小灵通用户发送,为征兵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李培红、刘洋)

  北京卫戍区某团严格接兵纪律树形象

  近日,北京卫戍区某团组织接兵人员开展了“严格接兵纪律树警卫部队形象”教育,集中学习了《纪律条令》和总部有关接兵纪律等规定,制定廉洁自律“十不准”,并印制成胸卡以接受群众监督。(李宏伟、陈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