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警察挫败企图袭击班加罗尔政府大楼阴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2:11 中国日报网站

  印度警方10月27日宣布,挫败了一起企图攻击印度软件工业城市班加罗尔的阴谋,并逮捕了两名巴基斯坦籍嫌疑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警方与两名嫌疑人深夜在班加罗尔西南140公里的迈索尔进行交火,之后将其逮捕。

  警方表示他们在两名嫌疑人身上发现了他们企图攻击班加罗尔一座新建的政府大楼的计划。迈索尔的警察专员索德说:“他们对这座政府大楼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并且计划实行攻击。”

  除此之外,警方还在两人身上搜到了一杆AK-47步枪、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卫星电话以及一本巴基斯坦护照。

  索德表示,根据初步的审讯和从

笔记本电脑上得到的消息,有确实的证据表明他们属于巴基斯坦的巴德尔组织。

  巴德尔组织是一个以对抗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统治为目标的伊斯兰武装组织,据印度安全机构的调查,其大多数成员都来自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