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42型导弹驱逐舰曼彻斯特号完成改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2:59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英国国防部10月19日报道】 英国海军42型驱逐舰“曼彻斯特”号在完成一项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改装后,重新返回海洋。

  该舰的改装工作由DML公司的德文波特船厂负责。10月13日,该舰被认定可以进行海试。14日,“曼彻斯特”号重新返回海洋。

  改装工作对舰船的性能进行了重要的改进,其主要内容包括:安装新的鱼雷防御系统、改进通信系统、安装用于制造淡水的新反渗透装置以及安装一套艉均衡翼板以改进燃料利用效率。

  改装工作将确保舰船能够以较低的成本继续长期服役,该舰是42型驱逐舰中第一艘接受改装的舰。新安装的“弓箭手”通信系统能够使驱逐舰在海上完成与陆上部队的通信。舰上配置的新计算机基础设施能够为未来装备的应用提供支持。此外,驱逐舰的生活条件也得到了相应改善,采用了新的噪音隔离措施并安装了新的厨房和洗衣设备。(徐晶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