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小型空射诱饵准备进行飞行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2: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6年9月25日报道]  美国空军小型空射诱饵(MALD)的首次自由飞行(不使用其发动机)测试计划于9月在加州埃格林空军基地进行。随后在2007年初采用B-52和F-16开始为期一年的全飞行测试。

  这种类似于巡航导弹的空射诱饵由一个非常小的涡喷发动机提供动力,用于扰乱敌防空系统。这种可部署空中的飞行器上的电子系统使其在敌雷达系统上显示为一架攻击机。
美国空军的实际目的是在诱饵上安放一个干扰负载组成MALD-J系统,使其可以进行防区内(相对于防区外)干扰,在接近敌防空系统的区域产生高密度能量来瘫痪敌方的雷达系统,为有人驾驶飞机攻击提供支持。雷声公司导弹系统部于2003年已开发出这种长为9.5英尺(近3米)、直径为9英寸(23厘米)的诱饵。汉密尔顿·标准公司提供了涡喷发动机。B-52将外挂16套诱饵,F-16将携带4套。MALD将在2009年投入使用,MALD-J在2010年投入使用。(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