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视频 > 正文

视频:第三届珠海航展与国际惯例接轨规模扩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16 珠海广播电视台
第三届珠海航展与国际惯例接轨规模扩大
发表评论

军事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与前两届中国航展相比,2000年航展最显著的特点便是“中国特色”减少,而更加专业化和国际化,也为中国航展跻身世界著名航展之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吸取前两届航展经验的基础上,第三届航展首先在组织管理上进行了新的改革。按照国际惯例,本届航展简化了开幕式。

  第三届中国航展还按照国际惯例,首次将专业日和公众日严格分开,这也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了友好交流与会晤洽谈的良好环境氛围。专业日中展馆和展区不对观众开放,3天内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商,签订了30个项目64亿人民币的合同及合作意向,成交各类型飞机近70驾,召开了40多场学术研讨会、参品推介会、合同签订仪式,50多场记者招待会。

  与法国、英国等世界著名航展相比,中国航展才刚刚起步。不过前两届航展的成功举办和中国国力的持续提升,还是让国际航空界无法忽略这一后起之秀。

  2000年航展首次迎来巴西、南非和韩国三个参展国的客商,使参展国家和地区达到27个,国内外参展商近400家。除了再次吸引

波音、空客、俄航技、英宇航、美联航等全球航空航天界“巨子”之外,中国航展还首次迎来欧洲头号宇航企业—欧洲防务及航空航天集团和俄罗斯武器集团公司等新朋友。室内参展面积扩大35%,高达1.2多平方米;室外参展面积45万平方米,展出各类飞机89架。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