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研制出装备第五代战机的发动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8: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研制出装备第五代战机的发动机(图)

俄空军最新改型苏-27MC战机空中机动演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搜索》网站2006年10月23日报道  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C.伊万诺夫日前向记者宣布,АЛ-31-ФМ1航空发动机将装备在第五代战机上。

  伊万诺夫表示,莫斯科"礼炮"机器制造厂已经研制出非常出色的发动机АЛ-31-ФМ1,它将装备在第五代战机及批量生产的苏-34和苏-27MC飞机上。АЛ-31-ФМ1航空发动机在推力、经济性、使用寿命及其他方面具有较高的性能,符合所有现代化的要求。

  伊万诺夫同时表示,俄罗斯空军将继续对图-160,图-95MC,图-22M3远程轰炸机和伊尔-78运输机进行现代化改造。经现代化改造后,这些飞机可以至少再服役20~25年。(王新宇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