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绿营爆内讧:周玉蔻称谢长廷开三条件要其退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提出3个条件要周玉蔻退选?今天(25日)“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主动爆料,说谢长廷开条件,如果周玉蔻退选,未来让她挑官位,或协助她选“立委”,并全力替“台联党”“议员”辅选,周玉蔻还说谢长廷不断威胁她,让她身心俱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玉蔻说:“谢长廷是一个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表面上装君
子,私底下做很多小动作。”周玉寇又指出,一连几天直接到谢长廷总部踢馆,但上午直接召开记者会爆料,大爆谢长廷曾经开出3个条件,要周玉蔻退选。

  周玉蔻指出:“如果我不去登记(台北市长),将来他(谢长廷)当选,随便我挑任何的位子,在台北市政府担任官职,若是我要选‘立法委员’,他会全力帮忙,(谢)阵营将要全力辅选,‘台联党’的‘市议员’候选人。”

  指证历历,周玉蔻说谢长廷频频派某位在民进党深受敬重的人,替他传话逼迫她退选,还威胁要公布对她不利的证据,让她身心灵“备受煎熬”。

  周玉蔻还“大骂”谢长廷欺负女性,连路过的

李敖大师也拔刀相助。台北市长参选人李敖说:“民进党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怎么可以这样的藐视女性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