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朝鲜举行核试验庆功大会谴责美国对朝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庆祝朝鲜成功进行核试验的欢迎大会日前在朝鲜各地纷纷展开。

  朝鲜中央广播电台今天报道:“庆祝具有历史意义的核试验成功的平安南道、慈江道、江原道军民大会纷纷在各道行政中心举行。大会会场,处处是军民们庆祝民族大喜事的欢乐与激情,和团结一致战胜敌人的信念和先军的威力,显示了最强大的国力,充满了民族的优越感和自豪感。”

  出席军民大会的有各道劳动党负责秘书和党、政机关、劳动团体有关负责人,以及军队官兵等。大会强调了成功进行核试验的自豪感,与会者们还纷纷通过演讲谴责了美国对朝鲜的敌视政策,引起了关注。

  在平安南道举行的军民大会上,一位演讲者表示:“我们进行核试验,是为了保护国家自主权和民族安全,以及实现朝鲜半岛和周边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是正当的决断。拥有强有力的自卫国防力量,是祖国和民族无限的骄傲。”(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