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向总统卢武铉提交辞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2:3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24日电 据韩国媒体2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23日向总统卢武铉提交辞呈。目前,卢武铉总统尚未宣布是否接受尹光雄的辞呈。

  报道说,尹光雄23日结束对美国的访问回到首尔后前往青瓦台总统府,向卢武铉汇报了在华盛顿举行的韩美安全协商会议的情况。在与卢武铉共进晚餐时,尹光雄提交了辞呈。

  青瓦台总统府高级官员向新闻界透露,尹光雄辞职是卢武铉改组内阁的前奏。随着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当选联合国秘书长,韩国外交与安全部门负责人将重新安排,有关官员的职务将进行调动。

  今年64岁的尹光雄先后任韩国国务总理非常企划委员会委员长、总统秘书室国防辅助官等职。尹光雄自2004年起任韩国国防部长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