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海军进行重大机构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39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9月20日报道] 印度尼西亚海军打算进行组织结构调整,同时调整资金和基础结构,该计划将延续到2024年。

  这份发展计划调整了早期预算规划项目的内容,8月25日内部公布,日前刚刚对外曝光。简氏通过非正式渠道获得了计划的大致内容,但是据称计划的执行可能会受到政治和经济限制的影响。印尼的舰队将由现在的2个增加到3个,新的舰队被称为“圣战舰队”或“K
owilla”。西部的Kowilla位于槟榔海峡,中部的位于南部苏拉维西的望加锡,东部的位于巴布亚岛的沙龙。

  据称,2008年前将完成“圣战舰队”的建设,以支持更广阔的发展目标。海军计划在2024年拥有59个基地,目前仅拥有2个大基地和23个小基地。新的基地将包括11个主要基地、24个海军基地、21个海军站和3个特遣舰队。

  根据计划,海军的舰艇数量将达到274艘,海军航空部队的飞机数量达到137架。舰队根据打击力量、巡逻力量和支援力量进行组织。海军目前有28艘主要水面战斗舰艇和2艘潜艇,还有一些小型舰艇;目前正在等待1艘即将在2007年服役的PT Pal护卫舰、4艘2008年服役的西格马级护卫舰。目前海军航空部队包括一些主要用于海上巡逻的陆上飞机和舰载直升机。

  印度尼西亚海军陆战队目前包括两个团和一个编制不足的特种作战营,另外还有一个战斗补给团,包括舰炮和空防。2024年的目标是拥有3个团,外加2个独立旅和一个训练司令部。印尼海军将建立5个海军陆战基地和基地防御的11个营。目前海军陆战队的建设已在进行中,第三旅将在南苏门答腊岛组建,第四旅将在下个财年第十营征兵后,于望加锡或巴布亚岛组建。印度尼西亚的目标是建立“绿水海军”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