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退伍军人刘瑞光在民营企业设置国防公益广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22:16 中国国防报

  涂灵 本报特约记者 侯昌贵

  “双拥共建固国防,军民携手奔小康。”这幅设在重庆瑞鑫格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大门两旁的巨幅广告,开创了重庆市民营企业设置国防公益广告的先河。一家民营公司,能在自己位于市区黄金地段的墙面上设置国防公益广告?这缘于公司董事长刘瑞光割舍不断的国防情!

  刘瑞光退伍返乡后,凭着在部队练就的敢闯、敢干、敢拼的实干精神,不仅考取了大专文凭和中药师职称,而且筹资创办了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的重庆瑞鑫格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并将之办成合川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每年为国家创利税100余万元。

  刘瑞光富了,但他始终没忘记自己曾是一个兵,始终割舍不断心中的国防情。2004年6月,公司新厂房建成后,两侧围墙成了设置广告的黄金位置。不少企业,包括银行和联通公司的负责人找上门来,愿以每年5万元的价格买下广告权,都被刘瑞光谢绝了。人们原以为他留着给自己的产品打广告,谁知他却打上了拥军广告。他说:“打国防公益广告,目的在于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军人本色,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如今,刘瑞光的国防公益广告已打出整整两年,他表示:“只要公司存在,国防公益广告就不会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