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绝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伊拉克战争是失败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20:00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3日电 随着伊拉克局势动荡,美国国内反对伊拉克战争的人也越来越多。最新一期《纽约》杂志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伊拉克战争是失败的。布什的支持率也迅速下降。

  今天出版的阿联酋《声明报》引用《纽约》杂志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说,65%的美国人认为布什政府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是失败的,布什本人的支持率也在继续下降。有54%的人
认为布什2003年对伊拉克发动战争的决定是错误的,只有23%的人强调布什发动伊战争没有错。布什的支持率目前只有35%,反对布什的占55%。

  调查还显示,

伊拉克严重的局势将影响11月进行的中期选举,在中期选举中,将有55%的人投民主党的票,只有32%的人在中期选举中支持布什所在的共和党。

  另据报道,一直不见好转的伊拉克局势使布什受到巨大压力,为了改变困难局势,布什召开了多次军方高层会议,主要讨论如何改变美国对伊拉克政策。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对伊拉克的政策不会有实质性改变,只是根据伊拉克的具体情况研究如何改变美国的策略。白宫发言人说,日前布什召开的军方高层会议持续了90分钟,因为与会者观点分歧严重,会议没有达成任何决议,类似的会议还要在未来几个星期继续举行。(安国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