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金发美女讲述特种兵应征魔鬼训练经历(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9:55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金发美女讲述特种兵应征魔鬼训练经历(图)

穿着军装和便服的拉切尔。[《太阳报》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英国金发女兵10月22日向《太阳报》讲述了她为加入英军精锐部队特种空勤团而进行的艰苦努力,她是首批两名被挑选参加特种空勤团选拔新成员测试英军女兵中的一位。

  非常喜欢健身运动的拉切尔-克尔塞伊完成了非常艰苦的特种空勤团耐力测试,这使英军高级军官感到很震惊。尽管她为此付出了“血汗和眼泪”,但她和另一位女兵在最后一
分钟被下令退出了选拔,高级军官对她们加入特种空勤团持冷谈的态度。

  拉切尔讲述了特种空勤团非常苛刻的选拔训练过程,其中包括携带全部装备进行36.8公里的行军。她说:“我所在的小组有近200名体力非常好的男兵,我是小组里唯一的女兵。一些我所见到的体力最好的男兵在训练中选择了放弃,这使我感到很吃惊。一些人则不走运,在训练中受了伤。另外一些人被淘汰,因为他们的动作不够快。每天起床时,我都确信今天淘汰的人会是我。我对自己看起来成绩还不错感到惊讶。我在训练中所遇到的最坏的情况是我腿上的水泡擦掉了皮,使肉都露了出来,我能感到腿在出血,疼的我想哭。但这进一步激发了我的斗志,因为我下决心不让所有的男人看到我的惨样。”

  三周的选拔训练结束时只剩下了20名士兵,其中就包括拉切尔和另一位女兵。《太阳报》本月披露了这两名女兵参加特种空勤团选拔的消息,这一消息起到了反作用,因为军方首脑没有预料到她们能够坚持住三周的训练。一名少校召见了这两名女兵,告诉她们已被撤消了参训资格。拉切尔说:“我们感到很愤怒,但我没有对此感到痛苦。我们可能帮助一些人改变了态度。”另一名受训的女兵是英国亚裔穆斯林,她是参加特种空勤团打击基地组织秘密行动的理想人选。

  随后离开陆军的拉切尔称:“如果我事先知道训练是如此的艰苦,我认为我可能不会成功地挺过来。但是一旦我开始接受训练,我就想完成这一训练。我向我自己发了誓。”特种空勤团老兵麦克纳布说:“不管男女,任何人走到拉切尔这样的阶段都会获得我的敬意,我认为她们应当获得为国效力的机会。”(昆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