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3名伊拉克警察培训生遭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2日电 伊拉克一个运送警察培训生的车队22日在巴格达东北部城市巴古拜郊区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3人死亡,25人受伤。

  伊拉克迪亚拉省警察局局长加桑·巴维对媒体说,遭到袭击的车队当时正从一个训练基地运送警察培训生回巴格达,武装分子在车队经过的地方引爆了路边炸弹,随后向停驶的车辆开火,造成多人伤亡。

  加桑·巴维说,还有一些培训生下落不明,可能已被武装分子绑架。这些培训生刚在基地接受了训练,他们都没有佩带枪支。

  巴古拜是迪亚拉省省会,位于巴格达东北约60公里处,是反美武装活动频繁的地区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