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勒斯公司将控股澳大利亚最大的防务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14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防务新闻》10月13日报道】 法国泰勒斯公司已经被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可以购买ADI公司50%的股份。泰勒斯将购买由Transfield控股公司拥有的股份。这次股份转让将在10月16日完成,转让的具体费用没有对外公布。

  ADI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防务公司,最初由澳大利亚政府所有,1999年被出售给Transfield控股公司和泰勒斯公司,形成了一个售价为2.25亿澳元的联合控股公司。2005年的
营业额为6.56亿澳元(约合4.9036亿美元)。虽然该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是电子和系统工程,但其绝大部分收入是由生产武器、弹药、装甲车辆以及建造和改造舰艇获得的。

  

澳大利亚国防部此前对收购行动进行了调查,确认收购不会引发与美国技术相关的安全和技术保护问题。ADI公司承接的多项澳大利亚国防项目,包括对澳大利亚海军FFG-7护卫舰的改造,都应用到与美国有关的技术。

  ADI公司将与泰勒斯公司中拥有澳大利亚业务的分部(泰勒斯水下系统公司、泰勒斯训练和模拟公司和泰勒斯航空交通管制公司)合并形成一个独立的公司——泰勒斯澳大利亚公司。新的泰勒斯澳大利亚公司将雇佣3500名员工,年销售额大约为9亿澳元,其中85%将来自于国防方面的业务。该公司的业务将被划分为6块:舰船、陆上、联合系统、国防服务、航空航天系统以及民用部分。( 徐晶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