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要求伊拉克政府接管安全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8:3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本月以来,伊拉克暴力事件仍在升级。美国总统布什的解释是:恐怖分子是在利用暴力袭击捣乱美国国会中期选举。这个时候,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要求伊拉克政府尽快担负起国家安全任务。

  当地时间10月20日,拉姆斯菲尔德称,驻伊美军一直在为伊拉克政府的安全工作提供协助,但是他们应该在一些方面渐渐放手,让伊拉克政府来接管。他说:“如果我们不将
责任交给伊拉克人,仅仅让他们依赖于美军而不是帮助他们提高力量、能力以及竞争力的话,这将是我们最大的错误。”

  拉氏说:“这是他们的国家,他们将要统治这个国家,他们将要为国家提供安全保障。为了这一切,他们应该尽早地开始肩负责任,这就意味着他们将像我们一样承担一些责任。”

  自

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已有约278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其中仅10月份的阵亡人数就已超过70人。布什政府在伊拉克政策问题上面临着巨大压力。布什在讲话中坚称美国政府在伊拉克的目标没有发生变化。但他同时表示,美军在伊拉克的策略根据情况在不时地进行调整。 (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