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总长葛振峰与澳大利亚陆军司令莱希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6:1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张顺报道: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澳大利亚陆军司令彼得·莱希举行了会谈。

  葛振峰说,中澳两国同为亚太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中澳关系的深入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他说,近年来,随着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中澳两军关系日渐成熟。中方对进一步深化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
态度,愿与澳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向多层次、宽领域的方向发展。葛振峰表示,中方赞赏并感谢澳大利亚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

  莱希完全赞同葛振峰对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并表示

澳大利亚赞赏中国在国际事务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澳军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业已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发展。

  莱希一行是应总参谋部的邀请,于10月18日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