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南部宋卡府发生炸弹袭击无辜事件 1死1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二十日电(记者 顾时宏)二十日上午,泰国南部的宋卡府贴帕县一个茶店发生炸弹袭击无辜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十一人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炸弹是二十日早上七点通过手机遥控引爆的,当时茶店里正是人多拥挤的时候。爆炸造成一个三十六岁的男人当场死亡,七人严重受伤,四个小孩轻伤。伤者已送往宋卡和合艾医院救治。

  据统计,自二00四年一月泰南三府穆斯林聚居地区发生暴乱以来,已经有一千七百多人丧命于爆炸、枪击等各种不靖事件中。持续数年不断的泰国南部不靖事件已从泰南的也拉、北大年和陶公府延伸到邻省宋卡府。

  据悉,泰国总理素拉育十八日访问

马来西亚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马来西亚的外交合作,强调通过和平方式解决泰南不靖局势,并希望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协助。马总理阿都拉除了表示对泰南不靖局势的担忧外,还表示愿意在解决泰南问题方面给予协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