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有网站称脏弹流入美国 美土安全部发出警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31 新华网

  美国国土安全部18日向七城市当局示警,要求警惕有关“脏弹”袭击全美橄榄球联盟球场的威胁,但国土安全部同时认为这种传言不足为信。

  一家英文互联网网站16日发布一张帖子称,含有放射性物质的脏弹已流入美国境内,并将在22日用来袭击职业橄榄球赛场。帖子写道,最初的爆炸将导致10万人死亡,“随后因放射性物质散播而致死无数人”。帖子还预言,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此后将宣
布对此事负责,接下来美国和中东国家将爆发内战,全球经济停滞。

  国土安全部发言人贾罗德·阿根说:“我们对此表示强烈怀疑。我们判断没有确定的袭击将发生。也没有证据或情报表明确实存在攻击威胁。”路透社说,被示警的7个城市是纽约、迈阿密、

亚特兰大、休斯敦、西雅图、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

  “他们没有被要求采取安全措施,”阿根说,“只是通知他们有这样一个信息。”

  报道说,国土安全部尝试联络这家网站,但没能成功。(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