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反贪倒扁23日重新出发 施明德将宣布下阶段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岛内暂时缩小规模的倒扁运动,将于二十三日由反贪腐总部总指挥施明德召开记者会,宣布下一阶段的行动。反贪腐总部副总指挥张富忠今天预告,倒扁运动下星期一重新出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反贪腐运动总部上午在台北市长官邸召开记者会,公布相关帐目,张富忠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倒扁运动休息期间,很多针对参与者的小动作、贱招
都出现了,倒扁运动很快就要再出发,施明德将于下周一召开大型记者会,宣布下阶段行动。

  对于下阶段的活动内容,张富忠不愿多谈,仅表示很快会给大家答案。

  反贪腐总部顾问吕学海也表示,这段期间很多人建议总部要采取更激烈行动,但他认为,下一阶段的行动,不是取决于总部,而是取决于绿营内部是否有反省的力量。

  反贪腐运动总部并决定对外征求“天下围攻”活动当天的影像纪录,总部将集结成册出版,并举办摄影展,下一阶段还将陆续出版“围城之夜”及“环岛遍地开花”书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