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欧拟下周初在安理会拿出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联合国10月19日电 英国驻联合国大使琼斯·佩里今天预计下周初安理会将出现一份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草案。

  “我估计下周初的某个时间,我们将会拿出份决议。”佩里说。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萨布利埃当天称,法国希望在本周末散发一份有关伊朗核问题的
决议草案,但直到19日,法国与英国、德国一道仍在与美国讨论草案的内容,而且还未把草案交给中国和俄罗斯过目。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约翰·博尔顿称,美国希望未来一到两天内在安理会更大的范围内散发这份草案。

  此前安理会五常与德国向伊朗提出了一揽子激励方案,要求伊朗中止敏感的铀浓缩活动,否则将面临安理会的制裁,但伊朗反复重申不会放弃铀浓缩活动,并表示不会惧怕可能的联合国制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