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总参谋部举行高级工程师王辉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 特约通讯员程文胜、谢刚报道:总参今天在京举行“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今年35岁的王辉是总参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参加工作8年来,他紧跟世界信息技术发展前沿,潜心钻研,大胆革新,先后主持和参与了10余项重点项目的研制工作,在信息安全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成果,其中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前不久,他作为军
队系统惟一人选,被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报告会上,王辉讲述了立志报效祖国、热爱本职岗位、勇攀科技高峰的切身体会。总参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田晓琦、工程师马春利从不同侧面介绍了王辉的先进事迹。

  副总参谋长张黎代表总参党委、梁光烈总参谋长出席报告会,并给王辉颁发了奖牌。他在讲话中称赞王辉同志是以实际行动落实胡主席对当代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重要指示的先进典型,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岗位成才的好榜样。

  总参、总政、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千余名官兵参加了报告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