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内贾德再次发飙 称以色列政权不能存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11 中国日报网站
内贾德再次发飙称以色列政权不能存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10月19日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再次发飙,在国家电视台发表直播演讲时抨击以色列是一个“假冒不合法、根本不能存在的政权”。

  内贾德是在德黑兰西南部Islamshahr小镇上向众人发表这番演讲的,他说:“犹太复国主义政权是假冒不合法的,根本不能存在。”他还补充称:“强权大国们建立这个假冒政权并允许它作恶多端,以满足大国自己的利益。”

  内贾德数次抨击以色列,且经常语出惊人。去年10月,内贾德称要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这是近年来伊朗国家领导人第一次发表这样的言论,引起了以色列、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广泛指责。12月8日,内贾德再次发表惊人言论,声称如果西方想弥补大屠杀的过错,那么以色列应该搬到欧洲去。几天后,内贾德再次发飙,宣称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是“神话”。

  (作者:小桥 编辑: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