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A-10A飞机提供多功能彩显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雷声公司为A-10A飞机提供多功能彩显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9月18日报道]  雷声公司的子公司雷声技术服务公司(RTSC)获得先进技术支持项目III下的一项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研制和有限生产85套多功能彩色显示器(MFCD)系统,这些系统将升级美国空军预备役和空中国民警卫队的A-10A飞机。

  作为目前电视监控器的原位替代产品,MFCD为飞行员提供更强的态势感知能力,提高对A-10A飞机瞄准吊舱的控制,同时改善吊舱的图像品质。MFCD具有战场联网功能,使飞行
员能更容易识别友军位置,减少误伤事件发生的可能性。MFCD通过显示传感器识别最大范围内的图像,使飞机能在较安全的距离有效地工作,提高飞机生存力。

  "当今的战争现实要求我们的飞机拥有成熟的技术,能安全地完成任务,"RTSC副总裁兼印第安纳波利斯业务部总经理John Balaguer说,"对于像A-10这样已服役的平台要达到这一水准意味着要在现有的飞机条件下进行改进。雷声公司预见到了这种状况所产生的需求,用诸如MFCD之类的解决方案做出响应,使美国空军预备役和空中国民警卫队应用顶级技术,保持随时待命,取得任务成功。"

  "满足为A-10飞机提供精确武器制导和数据链功能这一迫切需求,就是我们能协助客户处理过时问题,成功响应部队快速反应需要的例证。"(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