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和武装部队最高司令分别会见梁光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5:40 解放军报

  新华社曼谷10月19日电(记者凌朔、张秋来)泰国总理素拉育和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本森上将19日在曼谷分别会见了出国访问途中顺访泰国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

  梁光烈说,中泰是亲密邻邦,建交31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和时间的考验。中泰两军高层互访和人员交流密切,在各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
中泰友好合作,对两国关系长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感到满意,对泰方在台湾、西藏、“法轮功”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支持表示感谢。

  素拉育说,发展泰中两国战略合作关系是泰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政策。泰国政府和人民十分珍视中国给予泰国的支持,希望加强双方各层次的交往,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他还重申,泰国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本森说,泰中一家亲,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推动泰中关系向前发展。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