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英海军“威斯敏斯特”号护卫舰访问上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9: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9日电(吴寒月)英国海军“威斯敏斯特”号护卫舰19日下午在英国海军海上部队司令莫里斯蒂少将的率领下,驶抵海军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英国海军舰艇第8次访问上海。

  海军上海基地沈长康副司令员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英舰的到访。

  随舰来访的官兵共181人。英舰抵达后,莫里斯蒂少将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卫宗沛政委。访问期间,英舰官兵将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豫园等主要景点。中英海军官兵还将举行一次拔河友谊比赛。

  “威斯敏斯特”号护卫舰是23型护卫舰,舷号F237,1992年2月4日下水,1994年5月13日服役,舰长133米,舰宽16.1米,装备有鱼叉反舰导弹和海浪GWS26型防空导弹,有维克斯114毫米主炮和324毫米鱼雷管,可搭载1架山猫HMA直升机或默林HM直升机。 (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