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批准驻伊美军重召预备役再赴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27 新闻晚报

  王丰丰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驻伊拉克美军18日宣布,17日共有10名驻伊美军士兵在战斗中身亡,创下数月来驻伊美军单日阵亡纪录。为缓解驻伊美军目前面临的困境,美国防部批准,海军陆战队可将在伊拉克服过役的战斗编制预备役士兵再度派往伊拉克。

  阵亡的美军士兵包括9名陆军士兵与1名海军陆战队员。4名陆军士兵17日早晨死于巴格达西部的一次路边炸弹袭击,3人在巴格达以东的迪亚拉省与武装人员交战时被打死,另有两名陆军士兵当天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被打死或炸死。这是今年1月以来,美军日阵亡人数的最高纪录。

  由于

伊拉克安全形势持续恶化,出现恶性循环迹象,驻伊美军也面临更多压力。美军士兵无法获得足够休假,除影响士气,还让他们无法接受更全面细化的训练,或为将来退伍工作接受职业培训。

  美军军官18日说,为缓解美军压力,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签署命令,允许海军陆战队重召曾在伊拉克服过役的战斗编制预备役重回伊拉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