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要推党版“倒阁案” 亲民党版确定不成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国民党18日举行中常会决议,要求党籍“立委”全数撤签亲民党版及党籍“立委”朱俊晓、孙大千版本的“倒阁案”联署,并联署国民党团另提的党版“倒阁案”,估计3天内可以完成。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不过,党团仍采“留中不发”的态度,只会在最适当的时机出手。亲民党“立院”党团预计20日提出的“倒阁案”,确定已不能成案。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立院”党团已经在16日达成共识决,反对立即推动“倒阁案”,并提报常会处理。经中常委讨论后,希望依据“党进党出”原则处理,因此,将要求党籍“立委”撤签亲民党版、孙大千、朱俊晓提出的“倒阁案”版本。

  曾永权表示,“倒阁”一直都是

国民党的选项之一,因此“立院”党团将提出党版“倒阁案”,预计3天内完成联署,不过,仍秉持“留中不发”的态度,等到最佳时机再出手。曾永权强调,一定会选择最佳时机推出“倒阁案”。他还强调,“罢免”、“倒阁”、“弹劾”案都是国民党的选项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