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要求恢复咆哮者电子战飞机项目投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2: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会要求恢复咆哮者电子战飞机项目投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9月12日报道]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Joseph Pitts致众议院拨款委员会领导的一份信中称,参众两院对EA-18G"咆哮者"电子战(EW)飞机投资计划的改变将推迟该机的部署,最后可能开支更多。"咆哮者"打算要取代老旧的"徘徊者"EA6B电子战飞机,各军种目前都依靠"徘徊者"为战区内的飞机提供干扰掩护,还执行其他电子战任务。海军称,"咆哮者"性能先进的多,将能提供更好的电子战能力。

  Pitts也是国会电子战工作组的领导,其在9月7日的信中写到,参众两院此举直接影响了海军用18-G取代EA6B的替换计划,使新机初始作战能力(IOC)的形成将从2009年推迟到2010年。

  信中说,众议院的方案将关闭该项目电子攻击生产线,使"咆哮者"的成本增加大约3.59亿美元;参议院方面尽管没有要求关闭生产线,但仍危害IOC能力形成,也推迟了飞行中队由"徘徊者"换装为"咆哮者"。

  Pitts在他的信中还特别指出"咆哮者"通过对传感器装置和通信系统的数字化改进已大大增强了其电子战能力。(崔玺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