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老挝总理布阿索内会见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2:4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18日电 万象消息:老挝总理布阿索内18日在万象会见了中国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一行。

  梁光烈首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布阿索内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布阿索内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梁光烈转达他对温总理的诚挚问候。

  布阿索内说,今年是中老建交45周年,近半个世纪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给予老挝政府和人民有力的支持,老挝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进入新世纪,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在国防和军队建设领域的交往也全面展开。老挝政府坚定支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并将一如既往地增进与中国的睦邻友好关系。

  梁光烈说,在两党几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和推动下,中老传统友谊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中国党、政府和军队一贯高度重视中老关系,愿与老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中国驻老挝大使刘永兴、老挝人民军总参谋长耿坎等参加了会见。

  梁光烈是17日抵达万象开始访老的。老挝是梁光烈此次出访东南亚的第二站。此前,梁光烈已经访问了柬埔寨。他还将访问泰国和缅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