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扩大军事行动在加沙打死4名哈马斯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8日继续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打死了4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

  以军地面部队当天凌晨向加沙地带南部推进。一名以军发言人称,两名巴武装人员在试图向以军位于加沙南部城镇拉法附近的哨所靠近时被以军打死。

  另外,以军当天还在加沙地带北部跟巴武装人员发生交火,打死两名武装人员。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被打死的4人均是哈马斯武装人员。

  以军一周以来不断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经造成数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