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起高潮 二百余种长征出版物热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17日),由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召开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出版座谈会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新闻出版总署署长龙新民出席了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推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重点图书选题60种、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选题40种。

  经过各方面的积极努力和通力合作,包括60种重点图书在内的共200余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图书现已全部面市,并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一些新书一经推出,几个月内就几次加印,许多经典图书更是一版再版。(实习生范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