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安法勒案首席检察官兄弟遭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负责萨达姆案监控的一名重要官员透露,负责审理萨达姆安法勒案的首席检查官兄弟16日在巴格达自己的家中,被枪杀在妻子面前。

  据称,伊马德·阿尔·法隆在自己位于巴格达的家中中枪并立即身亡。据悉,阿尔·法隆的兄弟是负责萨达姆种族屠杀罪指控的首席检察官。

  负责审理萨达姆的一名高级法官透露,法庭将于11月5日对萨达姆以及另7名参与在上世纪80年代镇压什叶派的行动进行裁决。主审法官里德·朱利将在同一天对外界宣布那些被认定有罪犯人的判决。

  如果萨达姆被判有罪,他将被处以绞刑。但他可以向由9名法官组成的上一级法院提出上诉。与萨达姆同案被告还包括前副总统拉马丹、萨达姆的同母异父兄弟、前情报局长巴尔赞等人。

  关于萨达姆的审讯开始于一年前,他与七名同案被告一起面对种族屠杀罪以及反人类罪等的相关指控。(关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