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因操劳过度住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茆雷磊) 台湾“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16日开始住院3到4天。医生表示,患有肝癌和高血压的施明德近来为“倒扁”运动操劳过度,因此需要入院休养数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施明德16日向“倒扁总部”请一天假,到台北振兴医院接受诊察。医师表示,初步检查显示施明德有血压不稳的情形,需要用药物调整血压,而且施明德每
3个月追踪复检肝癌的时间也到了。虽然施明德本人希望1天就能出院,但由于必须检查的项目很多,需要接受不同科的医师诊察,因此院方建议他住院3到4天。

  施明德3个月前刚刚在台北荣民总

医院接受无线频率肿瘤灭除术。9月开始,施明德领导并亲身参与了“倒扁”运动。施明德的友人说,这1个多月来,施明德每晚睡眠时间不超过5小时,睡眠质量也比较差,其间他经常感到身体不适、体力难支。

  台湾警方日前宣布撤销原本核准的“倒扁总部”自14日到27日在陈水扁办公场所前的游行权。“倒扁总部”随即宣布从14日起缩小“倒扁”运动的规模,静坐抗议的时间集中在每晚的18时至22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